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第一屆半導體大數據分析競賽


敬邀教授與學生組團參加「第一屆半導體大數據分析競賽」

說明:
一、     清華大學「科技部IC產業同盟」計畫與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「第一屆半導體大數據分析競賽」,本競賽不限就讀系所,凡大學(含)以上的在校生皆可參賽,亦可跨校組隊報名。
二、     半導體大數據分析競賽提供高額獎金,第一名獎金30萬元整,第二名獎金10萬元整,第三名獎金5萬元整,以及指導老師獎盃一座,學員每人獎狀等,並能獲得台積公司優先面試機會。
三、     清華大學「科技部IC產業同盟」計畫並整合共同主辦單位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、以及1111人力銀行、AcerIBMSAS、前程出版社、採智科技、精誠資訊、營邦企業等協辦單位,在正式比賽前為所有報名參加競賽的學生開班授課,增強他們在半導體、資料挖礦及數據分析軟硬體應用等方面的專業知識,並且提供實際案例的個案分享,為半導體業培養大數據(Big Data)分析人才紮根。
四、    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20日止,懇請卓參附件海報,詳細競賽及相關培訓課程資訊亦請參考IC產業同盟計畫(NSC STEP)及「清華-台積電卓越製造中心」網站http://step.unison.org.tw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